華南藍天航油公司圓滿完成2017年度供油保障任務

  在剛剛過去的2017年,華南藍天航油公司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指示精神,始終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認真履行安全生産責任制,強化安全生産監督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産管理制度,以風險管控為抓手,圓滿完成全年供油保障工作,共加注航煤69萬架次、510萬噸,同比增長9.8%12.4%。未發生等級不安全事件和差錯,實現了“零事故、零傷害、零污染”安全目標。 

  2017年,華南藍天航油公司全力以赴圓滿完成特殊時期供油保障工作。公司充分強調特殊時期供油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做到統一思想,提高認識,認真制定並落實供油保障方案,全力以赴,做到萬無一失、絕對保障,圓滿完成了春節、兩會、“一帶一路”高峰論壇、黨的十九大、財富全球論壇供油保障工作。以風險管控為抓手,推進全年安全生産管理重點工作。年初制定下達了2017年度安全生産工作計劃及2017年度安全生産重點工作任務分解表,明確職責,落實責任。全年圍繞著長輸管道安全、機坪安全運作、供油保障風險、第三方施工管理重點風險制定具體措施加強管控。強化監督管理職責,全面落實各級安全檢查整改。進一步加強對現場的安全監督管理,特殊時期公司領導帶隊開展專項安全檢查。對各級安全檢查發現了的問題,專人負責跟進整改情況,對典型不安全事件要求開展事件根源分析,實現全公司範圍分享,針對典型安全隱患全面下發《安全快訊》。真正做到警示教育,防範于未然。順利完成第二管道及下載庫試運轉工作,打通白雲機場第二條航油生命線。大力推進科技創新創效,全面提升現場本質安全。2017年來公司大力開展科技創新創效,鼓勵各單位自主創新,通過小革新、小改造、小發明來提高現場設施設備本質安全和安全管理水準提高。 

  2018,新起點,新任務,新征程,華南藍天航油公司將時刻牢記“竭誠服務全球民航客戶,保障國家航油供應安全”的光榮使命,充滿信心,不忘初心,腳踏實力,持續做好安全供油保障工作,確保安全生産平穩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