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黃花機場出入境旅客吞吐量再創新高

  2017年,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出入境旅客吞吐量達到238.8余萬人次,航班1.47萬架次,兩項數據同比分別增長近11.2%6%,再創歷史新高。 

  隨著湖南與世界的交流合作日益頻繁,長沙航空口岸發展迅猛。截至目前,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已開通往來歐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亞洲五大洲的國際航線,平均每週定期出入境航班達300余架次。其中,2017年新增長沙直飛開羅、阿斯旺、莫斯科、沙巴、卡利博等14條國際航線。國際及地區通航城市由2016年底的25個增至目前39個,同比增長56%。出入境人員中,佔比最大的是中國內地居民,超過7成,較2016年增幅超過16%。中國內地居民由長沙航空口岸出境的前三位目的地依次為泰國、越南、馬來西亞。由長沙航空口岸入境的外國籍旅客前三位依次為南韓、泰國、馬來西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