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機場單月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萬人次

  截至20171231,百色機場單月吞吐量達10208人次,自2007年通航以來首次突破1萬人次,創歷史新高。今年以來,百色機場行銷團隊積極與當地政府、民航局方及航空公司溝通協調,鞏固現有上海、廣州、天津、深圳、重慶、桂林等6個城市航點,確保航線佈局基本實現直轄市、長三角、珠三角經濟區的覆蓋。同時不斷提升航空安全保障能力及服務品質,利用航班換季,優化航線時刻,有針對性的推出暑期、淡季行銷方案。為百色機場2017年全年安全保障運輸起降1520架次、完成年旅客吞吐量109918人次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實現機場旅客吞吐量單月破萬及全年破十的歷史性雙突破。 

  下一步,百色機場全體員工將繼續發揚革命老區不屈不撓、奮發有為的精神,共同努力改善機場環境,大力開發航空市場,推進服務行銷體系建設,推出系列惠民、便民出行措施,不斷提升服務保障能力,為百色老區廣大群眾提供更為便利的出行條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