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全年平均客座率達82.2% 客量穩步增長

  1993年開航以來,深航已經連續25年保障安全飛行。2017年,深航全年安全飛行64.3萬小時,較去年同期增長13%;全年旅客運輸量逾3200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長6.7%。全年平均客座率達82.2%。全年執行航班起落近24萬架次。截至2017年,深航通航城市超過80個,航線200余條,其中國際/地區航線27條。2017年,深航3架寬體機增加了幹線上的投入,提高了市場份額,更為旅客春運出行提供了更為舒適的乘機體驗。 

  深航的兩架寬體機先後投入生産運營115天,總體運作情況平穩,總體客座率超過83%,遠超行業平均水準。引進寬體機增加了幹深航在幹線上的投入,提高了市場份額,更為旅客提供了更為舒適的乘機體驗。深航目前已經開通深圳至東京、大阪、首爾、新加坡、吉隆坡、曼谷、普吉島、金邊、台北等國際和地區航班。國深航運營深圳至洛杉磯、法蘭克福洲際航線。到2018年深航將完成6架寬體機的引進並執飛洲際航線。作為星盟成員,旅客可選乘深航及聯盟成員共21000多個航班並無縫隙轉机通達190多個國家和地區,可到達全球超過1300個目的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