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機場客運量突破200萬人次大關

  張家界機場今年較去年提前66天突破200萬人次大關,截至9月4日,已保障運輸飛行共17541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00.5萬人次,同比分別增長25.5%和31.5%;完成國際及地區旅客19.9萬人次,同比增長102.6%。

  近年來,隨著張家界旅遊産業的快速發展,張家界機場航線網路不斷完善,航空通達性不斷增強。目前,張家界機場已開通44條航線,覆蓋國內近80%的省會城市和重點旅遊目的地,並開通了日本大阪、南韓釜山、泰國曼谷、越南胡志明、河內以及中國台北等國際和地區航線。隨著“航空+旅遊”融合發展的深入推進,航空業對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橋梁作用和拉動作用日益凸顯。

  在快速發展的同時,張家界機場更加注重質的提升。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在精細化管理、人性化服務上下功夫,不斷提高運作效率,提高旅客出行體驗。目前,張家界機場正積極創建SKYTRAX四星機場,全面提升運作品質、服務品質、環境品質,不斷提高機場管理的專業化、精細化、國際化水準,著力打造與世界知名旅遊目的地相匹配的國際精品旅遊機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