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機場1-9月貨郵吞吐量漲幅50.4%

  截至9月26日,隨著柳州機場最後一班上海浦東至柳州的飛機平穩落地,柳州機場1月以來貨郵吞吐量突破6216噸,較去年同期增長2082噸,漲幅50.4%。

  今年以來,柳州機場在確保航空運輸安全的基礎上,加大宣傳推廣力度,著力提升貨物運輸保障能力。一是以貨物收運檢查為安全重點,不定期對貨運代理公司和貨主宣貫貨物航空運輸安全知識,與大客戶簽訂航空運輸安保承諾書,提高貨物開包抽檢率,做好貨物運輸前期工作。二是提前掌握航班動態,了解出港貨物運量和流向,提前與地勤配載溝通艙位安排,確定大客戶和普通貨主艙位分配規則,使出港貨物運輸平穩順暢,並確保艙位得到高效利用。三是強化員工業務和服務培訓,進一步提高工作技能,組織員工學習並演練各項應急處置預案,熟悉大面積航班延誤時貨郵處置方式和貨物不正常運輸情況下資訊溝通和工作流程,做到應急處置迅速有序。四是持續優化運輸獎勵政策,積極向貨主推介航空運輸優勢,爭取航空公司和貨運代理公司大力支援,加強與聯程航班經停地溝通,確保貨物不在經停地被拉卸,紮實做好到達貨物保障,爭取讓貨主能在最快時間內提取貨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