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十一”黃金周運送旅客37.9萬人次

  國慶期間三亞機場生産運作井然有序,10月1日至7日運輸起降架次共2195架次,日均314架次;安全運送旅客379096人次,日均54157人次,其中國際及地區航班160架次,日均23架次,國際旅客23425人次,日均3346人次,同比增長19.4%、48.7%,國慶期間“出境遊”升溫明顯。同時航空公司結合旅客需求,在國慶期間加大三亞航線運力投放,調配寬體機執行三亞航線,10月1日至7日共計執行寬體機305架次,同比增加54.04%,每日執行寬體機在43架次。

  今年國慶假期是海南國際旅遊消費年活動啟動後的第一個黃金周,為做好國慶期間航空運輸服務保障工作,三亞機場在人員、設備、環境、氛圍營造等方面均精心組織,提前對天氣情況進行預判評估,合理調整人員排班,在高峰期增加保障人員力量,增開值機櫃檯、安檢通道,全面提高地面保障效率,國慶期間共計安排133名志願者為旅客提供問詢、指引等服務。更值得一提的是,國慶期間三亞機場候機樓內每日上演的愛國主題的快閃活動更是讓來往三亞的旅客感受到了濃濃的國慶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