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化機場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0萬人次

  12月30日,懷化芷江機場迎來了2019年第60萬名旅客,這是懷化機場自開航以來旅客首次達到60萬人次。

  近年來,懷化機場在懷化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援下,緊緊依託湖南省機場管理集團行業管理優勢,不斷加大航線航班開發和航旅互動。目前已有8家航空公司承飛航線,目的地為北京、上海、天津、深圳、西安等國內15個大中型城市。

  隨著懷化地區經濟的不斷發展,民眾選擇航空交通的方式越來越普及。為了讓旅客感受到機場服務更專業、更貼心、更溫馨,懷化機場加強對全體員工特別是一線窗口人員的職業素養、服務禮儀等培訓工作,積極開展崗位服務技能訓練,從日常著裝、儀容儀錶、微笑服務等細節抓起,在候機樓增設引導人員,主動詢問指引乘機旅客,設置“愛心助手”解答旅客難題,全程為特殊旅客提供服務。

  同時,懷化機場新航廈也在緊鑼密鼓地建設中,預計到明年,一個基礎設施更加完善、技術裝備更加先進、運營管理更加規範、航線網路更加完備的懷化機場將建成投入運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