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督導“天鴿”颱風來襲期間運作控制工作

  為積極應對今年第十三號颱風“天鴿”來襲,深圳監管局積極部署,加強督導,督促轄區各運輸航空公司認真做好強風、強降水等惡劣天氣條件下的運作控制工作,確保各項防禦保障措施落到實處。 

  該局及時掌握颱風來襲期間各運輸航空公司運作保障情況,並要求各公司:一是要認真分析研判天氣形勢,根據颱風移動速度、方向、強度準確把握對本公司航班的運作影響;二是加強颱風和航班運作動態監控,做好應急方案編制和應急響應啟動前的各項準備工作;三是加強與機場、空管等相關單位之間的溝通協調機制,為運作決策提供資訊和技術支援;四是及時啟動應急響應機制,早決策早佈置早通知,密切溝通協調,確保運作控制指令執行到位;五是嚴格各項規章標準,嚴把簽派放行關口、嚴密監控運作動態,合理安排人員值勤備勤,確保實施有效恰當的運作控制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