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機場暑運運送旅客163.3萬人次 同比增長16.9%

  831,為期62天的暑運結束。從71831,桂林機場共保障航班1.24萬架次,運送旅客163.3萬人次,同比分別增長11.25%16.9% 

  暑運期間,為進一步吸引國內外遊客來桂林旅遊,同時為方便廣大市民有更豐富的航線航班乘飛機,為出行提供便利,桂林機場聯合桂林航、東航、首都航等公司增飛桂林航班。開闢宜昌、鄂爾多斯、泉州三個通航城市航班;恢復西寧、常州、無錫、連雲港四個城市航班;加密了昆明、福州、南京、哈爾濱、瀋陽、太原等城市航班,還開闢了桂林直飛印尼雅加達的航班,充分滿足了廣大遊客的出行需求。 

  為做好航空運輸服務保障工作,桂林機場及時增開值機櫃檯、安檢通道,縮短旅客排隊等候時間。同時,在高峰時期加強保障人員力量,提高保障標準,重點做好不正常航班服務保障工作,確保旅客安全順利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