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積極部署春運保障工作

  125,海南監管局組織召開了轄區春運保障工作會,會上徵求相關單位意見和問題,對春運工作進行部署。 

  海南監管局要求各單位:一是認真按照民航上級春運要求,切實做好各項準備工作;二是加強組織領導,成立春運保障工作領導小組,制定春運工作方案,完善機上長時間延誤保障預案,尤其是大面積航班延誤處置保障預案;三是航空公司要合理安排運力,減少因公司計劃原因、機場地面保障原因導致的航班延誤,航空公司要預留運力備份,確保航班正常;四是要加強資訊溝通和組織協調,認真做好航班延誤後旅客客票的退、簽、轉及延誤後續服務工作。 

  監管局領導對春運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統籌做好春運保障工作,做到思想認識到位、組織領導到位、運作管理到位、主體責任到位、監管工作到位;二是充分預測春運期間可能出現的問題和困難,採取可能的應對措施做好春運工作;三是要求保障企業量力而行,做好整體保障評估,科學安排運力,合理安排生産,在確保運輸安全的基礎上,加強誠信春運宣傳,努力做好消費者投訴處理工作;四是加強春運資訊的溝通和聯繫,做好春運資訊的報送工作,確保轄區民航春運資訊暢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