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監管局積極部署2018年春運工作

  為確保2018年春運工作安全、正常、服務優質,廣東監管局按照民航局、中南局有關要求,成立民航廣東地區春運領導小組,全面協調、部署轄區春運工作。 

  廣東監管局要求轄區各單位認真開展以下工作:一是提前部署,完善春運工作機制、工作預案,加強對春運工作的組織領導;二是嚴格執行各項規章標準,做好空中管制、飛行、簽派、機務、維修、運控、安檢、地面保障等重要領域的管控,加強人力資源的科學管理,防止出現疲勞生産;三是預留充足備份運力,加強機組人員調配管理,早計劃,早處置,及時疏散延誤旅客;四是圍繞旅客需求和節日特點,加強對“老弱病殘孕”等重點人員的保障,向旅客提供關愛服務,著力解決票務、行李、值機、安檢、餐食等各個環節的短板,加強諮詢引導、秩序維護等方面的志願服務;五是精心組織春運宣傳,綜合發揮傳統媒體和“兩微一端”等新媒體的作用,廣泛開展民航春運動態、文明出行、服務新舉措和正能量的宣傳工作,講好“民航春運故事”。 

  下一步,監管局將嚴格落實監管責任,深入一線進行春運專項督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