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做好春運前期準備工作

  春運是關係廣大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的一項重要民生工程,標準高、任務重。湖北監管局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充分認識新時代人民對美好出行的新要求,高度重視春運工作。 

  一是高度重視,加強領導,做好組織協調工作。成立了春運領導小組,下發了《湖北轄區春運工作方案》,統籌協調春運保障工作。二是突出重點,責任落實,切實加強安全監管。湖北監管局始終把安全作為春運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實落實安全責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線。以“眼裏容不得沙子”的態度,狠抓“三基”建設,深化隱患排查治理。三是提高服務品質,爭取航班正常。湖北監管局要求各單位要高度重視春運期間的服務工作,教育職工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旅客服務的宗旨,以人為本,全面推行規範化服務。深入開展“排堵保暢”活動,加強與航空公司、機場配合。積極協調有關部門及時開闢臨時航線進行疏導,合理實施流量管理措施,努力降低流量控制對航班造成的延誤。四是嚴肅紀律,強化值守。嚴格執行24 小時值班制度和安全資訊報告制度。要求各值班領導加強現場值班,保持通訊暢通,確保發生緊急突發情況時能迅速響應、有效處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