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鳳凰機場春運期間預計運送旅客270萬人次

  2018年春運將於21正式拉開帷幕。三亞作為冬季熱門旅遊度假休閒目的地,將迎來春運客流高峰。據預測,春運期間鳳凰機場將保障航班1.5萬架次,運送旅客270萬人次,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長2.7%。目前該機場正在積極協調各航空公司更換大座級寬體機型、加密航班,滿足廣大旅客進出三亞的出行需求。 

  據預測,春運期間,鳳凰機場的國內航線主要客源地為北京、上海、成都、重慶、哈爾濱、廣州、鄭州、西安、長沙、武漢、杭州等國內大中型城市,國際航線則以俄羅斯、南韓、哈薩克等國家和地區為主。 

  預計春運開始後,鳳凰機場旅客吞吐量將呈現“節前進港客流集中”、“節後返程客流持續時間長”的特點。從客流結構看,鳳凰機場的春節客流將以團隊和家庭出遊的形式為主。三亞作為國內首個提出“兒童友好型城市”的旅遊城市,訂制型親子課堂、探險王國、海島樂園等兒童旅遊産品層出不窮,“親子遊”將成為今年春節期間的熱門度假形式。 

  三亞鳳凰國際機場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春節較往年稍晚,但客流高峰較往年有所提前。鳳凰機場的旅客吞吐量在元月底已開始出現明顯增長,節前一週將迎來高峰,221(正月初六)前後將迎來節後返程客流高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