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召開春運檢查工作會

  根據民航局《關於開展春運運作保障工作檢查的通知》精神,為配合民航局運作監控中心對海口開展春運檢查工作,131,海南監管局召開春運檢查工作會。民航局運作監控中心、管理局運輸處、海南監管局及轄區各相關單位分管領導和相關工作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海南監管局副局長張雄介紹了轄區春運運作保障準備工作總體情況及當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難;監控中心田振才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海南地區近年來的春運保障工作,傳達了民航局今年春運保障工作要求,明確了此次春運工作檢查的目的和意義;轄區基地航空公司、機場公司、空管分局分別介紹了春運保障準備及開展情況,並提出存在的問題及建議。 

  最後,田振才副主任對各單位提出的問題和建議進行回應,並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加強組織領導,確保各項工作和措施落實到位;二是加強安全管理,落實安全生産責任制,確保旅客安全出行;三是加強協同運作,充分利用現有平臺,提高航班正常服務品質;四是加強與地方相關單位協同聯動,提高大面積航班延誤後旅客安置處理能力;五是認真落實值班制度,切實做好春節值班工作,確保春運運作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