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對鄭州機場駐場單位春運工作提出要求

  131,河南監管局參加鄭州機場“同一個機場”聯席會議,對駐場各單位做好春運工作提出要求。河南監管局、河南空管分局、河南機場集團、南航河南公司、各航空公司營業部等30余家單位參加此次會議。 

  會上,監管局戚俊副局長對鄭州機場“同一個機場”理念提出一年來,在安全管理、航班正常和客貨運發展方面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對下一步繼續推進“同一個機場”建設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踐行“同一個機場”理念首先要確保機場航空安全;二是河南機場集團要持續發揮好機場管理主體責任,加強綜合保障能力建設,持續為各駐場單位創造良好工作生活環境;三是各駐場單位要樹立“一盤棋”意識,增強協同配合的自覺性、主動性和創造性。 

  2018年春運工作,戚俊副局長對各駐場單位提出四點要求:一是要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和部署,加強春運保障工作的組織領導,強化安全責任;二是確保航空安全。要積極準備應對春運期間出現的複雜天氣,充分利用好機場Ⅱ類運作、慢車除冰等取得的成果,總結近期兩次大雪天氣應對工作經驗,做好複雜天氣下的運作保障工作;三是嚴格落實“真情服務”要求,加強航班正常保障力度,努力提升服務品質。進一步加強大面積航班處置能力,加強資訊傳遞的及時性、全面性和準確性,豐富春運服務主題活動,推出民航特色服務和便民措施,確保人民群眾出行安全、快捷、舒適,努力提升人民群眾在河南民航發展中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嚴格執行領導幹部帶班、關鍵崗位24小時值班制度,確保發生緊急突發情況時能迅速響應、有效處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