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監管局組織召開2018年春運座談會

  為切實做好2018年春運工作,廣東監管局于129組織召開廣州地區春運工作座談會,共同協調解決春運保障問題。參加會議的單位有管理局運輸處、中南空管局、白雲機場、南航、九元航空、海航廣州分公司、深航廣州分公司、東航廣東分公司、藍天航油和中航信廣州分公司。 

  會上,廣東監管局傳達了春運工作有關指示精神,參會單位彙報了春運準備情況、提出需要協調解決的問題,針對白雲機場保障重點難點、大件行李卡控、大面積航班延誤處置等問題展開深入討論,並就主要問題達成統一意見。管理局運輸處就做好春運工作強調三點:一是加強春運期間生産數據報送;二是建立聯絡員機制,確保春運工作溝通順暢;三是加強與其他交通方式的協同,推進多式聯運,提升“最後一公里”運輸效率。 

  最後,監管局高迎豐副局長提出具體要求:一是各單位要高度重視春運工作,保證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服務工作;二是合理引導旅客抵、離候機樓,減少旅客在候機樓的滯留時間;三是各單位之間加強溝通協調,共同做好春運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