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首日湖南監管局前往一線督察保障情況

  21春運第一天,長沙黃花機場航班起降架次和進出港旅客數量顯著增加,每一位旅客臉上似乎都挂著踏上歸途的喜悅。湖南監管局范永平局長、劉波副局長帶隊運輸處、航安辦組成督察組前往長沙黃花機場的各一線部門督察運作保障情況。 

  督察組首先來到長沙機場運作監控中心了解航班起降情況。前幾天湖南由於低溫雨雪天氣導致航班大量取消延誤,給運作監控中心帶來了很大壓力。春運首日迎來了一個艷陽天,天公作美,雖然春運加班較多,但放行保障工作平穩有序。隨後督察組來到航廈內察看了旅客值機、安檢、候機的情況。候機樓內一切正常,各運作部門有條不紊積極熱情地為春運途中的每一位旅客提供服務和幫助。 

  督察後范局長向機場負責人強調:任何時候航班放行的效率都是機場航班正常工作的關鍵點,要緊緊抓住這個主要矛盾才能逐步解決航班延誤、取消,旅客長時間等待、大量積壓等次要矛盾,以此來疏解各種運作保障難題。另外,春運期間旅客人數劇增,但不能因為人多就要犧牲服務品質,越是春運期間才越能體現民航系統最高標準的真情服務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