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監管局全力配合市春運辦做好2018年春運檢查

  為全力配合桂林市春運辦公室做好2018春運安全服務檢查工作,按照桂林市2018年春運工作會議及《桂林市2017年春運工作實施方案》的統一部署,29,由桂林監管局擔任組長單位,桂林市總工會、共青團桂林市委員會作為成員單位,共同組成桂林市春運安全生産聯合檢查組第四組,對桂林市火車站、汽車站和機場等公共交通運輸部門開展了春運檢查。 

  檢查組以聽取彙報、查閱資料、現場檢查等方式對桂林機場、桂林市火車北站和桂林市汽車站等三家單位的春運安全生産情況進行檢查,細緻檢查了各相關單位春運組織領導、應急預案制定及聯動、應急救援人員設施配備、運作監控、春運現場秩序維護及候乘環境改善等內容,並對桂林機場T2航廈的建設進展進行了解,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提出完善建議。同時,要求各單位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履行安全主體責任,嚴格執行安全生産操作規範,落實各項安全管理措施;春運保障過程中,應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創新服務方式,進一步改善候乘環境,努力保證旅客走得了、走得好,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