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做好重點單位春運服務檢查工作

  為確保廣西轄區2018年春運平穩、順暢,近日廣西監管局局領導帶隊對南寧地區的民航重點單位開展春運服務專項檢查工作。 

  檢查組對南寧地區的南寧機場、北部灣航空公司、南航廣西分公司、油料南寧分公司等民航重點單位開展春運再檢查、再部署。檢查組聽取了各單位春運保障情況彙報,並通過文件檢查和現場檢查的方式查看了各單位春運保障情況。一是對各單位春運保障方案制定情況、領導幹部和重點崗位排班情況進行了檢查,確保民航局、管理局各項政策指令落到實處,工作措施具體充分。二是對旅客、行李服務工作進行檢查。要求各單位加大春運期間保障人員設備設施的投入,尤其是要設法增加一線保障人員,確保保障跟得上旅客的需求。三是對殘疾人航空運輸服務進行了檢查。要求各單位進一步修訂完善服務方案,並以書面、網路等適當形式向社會公佈,進一步提升對具備乘機條件的殘疾人的現場保障能力。四是對春運應急處置情況進行檢查。要求各單位進一步完善大面積航班延誤應急預案和群體性事件的處置預案,做好惡劣天氣和大面積航班延誤的處置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