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廣東監管局積極協調“3.15”宣傳活動

  近日,中南局、廣東監管局、白雲機場、九元航空和工商局機場分局共同召開第二次“3.15”宣傳活動協調會,積極籌備即將到來的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活動。 

  協調會圍繞“品質消費 美好航程”的主題,首先由承辦單位九元航空介紹活動的策劃情況,與會各方深入討論宣傳活動方案,初步敲定了宣傳版面、致辭人員、節目順序、觀眾互動等細節。本次活動將採取現場直播方式,讓現場掃碼關注的旅客在進入隔離區後能繼續觀看節目表演,還可以通過直播間參加有獎問答,形式新穎。 

  最後,中南局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按照民航局“3.15”通知要求,緊扣活動主題,加大民航真情服務、旅客依法維權的宣傳力度;二是貫徹執行規章要求,避免在兩會期間、“3.15”宣傳活動期間發生服務投訴事件;三是加強協調聯動,各單位共同努力保障活動順利舉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