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部署轄區單位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

  根據民航局和中南局《關於開展2018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的通知》要求,三亞監管局向轄區各單位傳達文件精神,積極部署各轄區單位做好民航服務品質給體系建設工作。 

  三亞監管局要求各單位一是要加強對民航服務品質提升的規劃和領導,建立健全責任落實機制,明確任務分工和推進計劃,確保各項工作舉措和要求落實到位;二是深挖內潛,加強資源能力、資訊暢通、協同聯動、快速處置等方面建設,持續改進保障能力,提升三亞轄區航班正常管理水準;三是大力推進服務創新,提升個性化服務能力,從票務服務、行李運輸、航延服務以及特殊旅客保障等多方面以旅客需求為導向,優化服務流程,提高旅客體驗度;四是各單位要利用自身媒體平臺加強對民航服務提升措施及先進事跡的宣傳,增進廣大旅客對民航服務工作的理解和認可,為民航服務品質提升工作創造良好的輿論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