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監管局與桂林機場座談民航運輸工作

  521,桂林監管局就“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工作與桂林機場進行座談。 

  座談會上,桂林監管局傳達了中南局運輸管理工作會精神;桂林機場彙報了2018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開展情況,以及公司今年以來整體運營情況,並就在航班正常、旅客服務等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進行充分討論。 

  最後,桂林監管局對公司提前準備,切實落實民航局要求做好服務工作給予了肯定,同時要求:一是要準確把握新時代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特徵,以高品質發展為目標,結合實際開展“民航服務品質提升”建設工作;二是要細緻分解“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中的九項工作任務,進一步規範基礎服務工作,同時可結合下半年候機樓轉場探索服務創新亮點;三是要妥善應對極端天氣及高速增長帶來的影響,持續做好航班正常管理、行李運輸及航班延誤後的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