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推廣恩施機場運輸工作亮點

  近日,湖北監管局按照監察計劃對恩施機場開展運輸年度監察,發現恩施機場在支線機場中表現可圈可點,亮點突出。 

  檢查結果顯示:一是機場整體管控能力顯著提升。管理層的執行力較強,工作效率高。各項管理制度完善,與更新的規章和新下發的文件對接緊密,且執行和落實到位,工作開展規範。二是安全文化建設亮點突出,方式多樣化。通過開展員工知識競賽、開展培訓品質評估等形式鞏固員工的培訓品質、激發員工的積極性。製作更新了危險品速查手冊,並自發印製了航空公司運輸條件小冊子、各種業務知識的“口袋書”,方便員工隨時查閱,同時能夠快速有效地履行對旅客的告知義務。三是注重危險品培訓教員的培養。連續幾年大力支援培養本場的危險品教員,並即將成功通過一名教員,在湖北轄區支線機場中首屈一指。 

  湖北監管局對恩施機場的運輸管理工作進行了認可,並向轄區其他支線機場宣傳推廣了恩施機場的一些好的做法,鼓勵各支線機場間加強交流和學習,共同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