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加強轄區民航暑期運輸管理

  為做好海南轄區暑運期間民航運輸保障工作,確保民航運輸安全順暢,海南局結合轄區暑運工作特點,重點加強轄區民航企業的運輸保障監管。 

  一是檢查了解轄區暑假期間航空公司的航班執行情況,能否滿足暑運要求,合理作好暑期航班運輸安排;二是做好運輸保障現場的監察,查看轄區保障企業是否嚴格按照保障程式做好保障工作,重點是影響航空運輸安全的關鍵崗位和環節,確保暑期航空運輸安全;三是強化航班正常管理規定的落實,嚴格執行航班正常保障程式,遇航班延誤時重點做好航班資訊告知等工作,做到航班動態資訊發佈及時、服務到位,切實做好航班延誤後的後續服務保障工作;四是督促民航企業積極做好暑假期間消費者事務工作,對不正常天氣或其他原因造成航班延誤而出現的投訴,要求企業及時進行處理和答覆;五是加強一線工作人員的業務知識培訓,努力提高保障人員的業務水準和現場應急處置能力,努力提高運輸服務保障水準。 

  海口機場在暑運前期,就暑期的運輸保障工作進行了佈置和安排,確保了暑運期間航空運輸安全和服務品質。目前轄區運輸保障工作秩序正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