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提升服務品質對接民航局投訴處理系統

  為落實民航局真情服務總體要求,進一步規範優化冬春旺季期間旅客投訴轉辦處理,三亞機場經與民航局消費者事務中心對接測試,在11月初順利完成三亞機場投訴管理系統與民航局投訴管理系統的對接工作。

  為方便投訴系統後期使用與順暢運作,三亞機場前期已組織召開投訴管理系統對接宣貫會議,詳細闡述了投訴管理系統使用説明書,並著重宣貫《公共航空運輸消費者投訴管理辦法》、《航班正常管理規定》中有一章內容涉及旅客投訴管理,對投訴的渠道、受理主體、處理期限、記錄保存的等明確規定,要求各業務部門在實際工作中嚴格按照投訴管理辦法、程式和標準執行,及時回應與解決旅客提出的各項問題。

  此次系統對接成功,標誌著三亞機場投訴管理系統的進一步優化,將有效提升機場投訴管理品質,助力真情服務提升工作,為廣大旅客提供更為便捷、舒適的出行體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