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組織召開2019年度春運工作動員部署會

  三亞作為2019年春運熱點地區,春運期間三亞機場預計旅客吞吐量295.1萬人次,同比增長7.3%,日航班量約增加10%,日高峰達420架次,旅客往返程高峰期為春節前後。為高標準圓滿完成今年春運各項工作,三亞監管局精心組織,週密部署,于1月18日召集轄區單位及各航空公司駐三亞營業部,召開春運動員部署大會。

  會上,監管局對上級領導及各級部門的重要文件精神及春運工作要求進行了宣貫,著重傳達中南局楊進書記給予民航三亞春運第一戰役 “巨龍遠航,向海而生” 的寄語,要求把做好春運工作作為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體現。轄區各保障單位就春運準備情況進行了彙報,並針對春運保障過程中存在的薄弱環節逐一進行了協調和解決。

  三亞監管局賴昌伍副書記要求轄區各單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強化組織領導,結合三亞轄區2019年春運保障中存在的航班密度大、運作時間長、停機位緊張以及重要保障任務多等特點,制定有針對性的春運工作方案。二是要加強春運前及春運中的現場檢查工作,提高應急處置能力,避免因現場保障出現的各種突發事件增加現場運作壓力。三是各單位要加強協同運作,科學研判春運形勢,加強運作統籌,積極採取有效措施提升運作效率和機場航班放行正常率。四是堅持真情服務,豐富春運服務主題活動,重點做好客票銷售服務、特殊旅客服務及航班延誤後旅客服務工作。同時做好新聞宣傳工作,積極主動向媒體宣傳春運最新動態和典型事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