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監管局開展2019年“春節暨春運”送溫暖活動

  近期,湖南監管局啟動了2019年“春節暨春運”送溫暖活動。一是制定了送溫暖活動方案。該局結合轄區民航安全生産工作實際,明確在2019年元旦春節前後,重點慰問五類職工群體,開展困難職工建檔和幫扶工作,同時結合長沙低溫冰雪天氣保障春運等,針對性開展慰問活動。二是實地走訪慰問基層班組。1月23日,該局范永平局長一行前往長沙黃花機場場務隊、機務、華南藍天油料公司長沙機坪加油站、長沙機場公安局實戰中心等4個民航一線班組開展慰問。

  范永平表示:過去一年,長沙機場、機場公安局與湖南監管局共同承擔了民航改革多項試點工作,為民航深化改革提供了智力支援。春運期間正值湖南低溫雨雪冰凍天氣,各生産單位要嚴把安全運作標準,及時做好除冰車等設施設備的配合和維護,加強機坪安全管理,防範機坪運作風險,切實保障運作安全。新的一年,希望各單位以企業法定自查工作為契機,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準,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踏實奮鬥,不懈努力,為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作出新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