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做好“3.15消費者權益日”籌備工作

  為進一步做好民航廣州地區2019年“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宣傳諮詢活動各項籌備工作。近日,中南局專門組織召開了活動佈置協調會。廣州市機場工商局、南航、東航、海航、深航、九元航空、廣州白雲機場及機場公安局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中南局介紹了本次活動的方案。此外,作為本次活動承辦單位的廣州白雲機場與各活動協辦單位就活動內容、場地佈置、活動流程、分工安排等進行了溝通協調,初步確定了活動具體方案。

  最後,中南局提出幾點工作要求:一是各單位要高度重視,以建國70週年及改革開放40週年為契機,把此次活動作為踐行“真情服務”底線要求的重要實踐,以實際行動切實維護旅客合法權益;二是要準備充分,做好活動相關的應急預案,以應對活動當天可能出現的突發情況,保證活動順利進行的同時候機樓運作有序;三是要團結協作,總結往期活動經驗,加強溝通協調,保證活動順利進行,推動轄區服務品質水準進一步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