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開展“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主題諮詢活動

  3月15日,三亞鳳凰國際機場、三亞監管局、南航海南分公司、首航三亞分公司、四川航空三亞分公司、吉祥航空(三亞)、三亞漢莎航食等單位,在三亞機場T1航廈舉辦了“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主題諮詢活動。

  今年消費者權益日的主題是“誠信服務,放心消費”。本次開展的宣傳活動旨在鞏固三亞機場在提升航班正常和旅客服務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增進旅客對民航服務的滿意度和獲得感,通過現場答覆、解決旅客實際問題,加大對旅客文明乘機、依法維權的宣傳力度,維護廣大旅客的合法權益。活動現場,動人的歌聲、快樂的舞姿、激情的演講及美味的空中航食吸引了廣大旅客踴躍參與互動。同時,三亞機場在國內T1候機樓出發大廳內設立了諮詢櫃檯,工作人員向過往旅客派發《消費者航空旅行指南》《民航消費者維權指南》等多種宣傳材料,併為旅客提供現場諮詢。截至2019年,三亞機場已連續七年榮獲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授予的“3.15滿意單位”榮譽稱號,這是對三亞機場服務品質的高度認可及肯定。

  此外,經過前期的緊張籌備,三亞機場客服系統也升級提檔,客服熱線9612333于3月15日正式啟用,並在活動現場舉行了揭牌儀式。

  三亞機場相關負責人稱,三亞機場作為民航隊伍中的一員,將始終堅守民航局提出的“真情服務”底線,自覺踐行“發展為了人民”的理念。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時刻關注消費者合法權益維護,堅持不懈抓好服務品質提升工作,不斷推動三亞機場服務品質邁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