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積極參加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活動

  為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保障旅客出行權益,豐富旅客出行體驗,3月15日上午,深航參加了在寶安機場T3航廈內開展的以“誠信服務 放心消費”為主題的2019年“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活動。

  活動現場,深航地服人員進行了手語操展示,吸引眾多旅客駐足觀看。隨後,工作人員向旅客發放了《消費者航空旅行指南》、《民航消費者維權指南》等服務讀本、現場為旅客答疑解惑,並開展有獎問答活動。活動現場吸引了眾多旅客參與響應。旅客們紛紛表示,在活動中不僅了解了許多民航知識,還增強了維權意識,同時為深航的優質服務點讚。

  長期以來,深航始終堅持“任何時候 自然體貼”的服務理念,關注旅客實際需求,將旅客權益放在首要位置,在著力提升航班正常率的同時,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樹立了良好的“中國服務”品牌形象。未來,深航將持續提高服務水準,時刻關注消費者合法權益,將旅客出行需求與高品質航空服務相結合,做旅客信得過、值得託付的民航品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