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區首條水上短途運輸固定航線開通

  5月10日,廣東領空通航在廣西北海市正式開通了北海至潿洲島的往返短途運輸航線。該航線採用塞斯納208B水陸兩棲飛機,飛機巡航時速可達300千米/小時,最大飛行高度6000米,能夠乘坐8名旅客。航線從每日07:00至19:00之間,按需多次往返北海富麗華大酒店水上基地至潿洲島起降點,空中飛行時間約15分鐘。

  該航線是中南地區首條水上短途運輸固定航線,也是廣西地區的第一條短途運輸航線。該航線的開通不僅對中南地區短途運輸做了有益嘗試,而且也對中南地區的通航發展提供了新模式,同時填補了廣西地區沒有短途運輸的空白,開創了廣西通用航空發展的新局面。航線的開通將有力促進北海旅遊業的發展,也必將更好地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的發展。

  中南局要求廣東領空通航要秉承“真情服務”的宗旨,以安全發展為底線,服務旅客便捷出行,不斷創新管理,實現融合發展、合作共贏,為北海市的經濟社會發展做出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