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組織召開2020年春運部署動員會

  2020年共計40天的春運即將拉開帷幕,為切實做好三亞轄區2020年春運保障工作,三亞監管局組織轄區各單位召開2020年春運保障動員會,三亞監管局賴昌伍副書記、三亞市交通局吳坤苗副局長(兼春運辦主任)出席會議。

  會上,三亞監管局向轄區各單位宣貫了國家九部委、民航局、中南局對春運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轄區各單位就春運保障準備工作進行了彙報,並結合三亞轄區實際情況,就春運保障中三超行李的卡堵、機位緊張、航線航路等問題和困難進行了協商和研討。吳坤苗代表三亞市春運辦就做好三亞民航的春運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和建議。

  會議最後,賴昌伍要求轄區各單位,一是要一是提高認識再動員,2020年是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勝之年,圓滿完成春運任務,對三亞市全年經濟社會發展意義重大。二是嚴格管理保安全,各保障單位要結合今年春運面臨的新形勢、新問題,深入分析往年歲末年初不安全事件易發頻發的薄弱環節,制定切實可行措施。三是提升服務創品牌,春運期間,民航各單位要把保障好春運作為“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成果的一次檢驗,努力創建、樹立三亞對外開放的靚麗空港名片,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做出了新的更大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