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航啟動青年志願者服務春運“暖冬行動”活動

  根據管理局團委關於開展青年志願者服務春運“暖冬行動”要求,1月10日,在春運首日,河南監管局團委聯合轄區民航單位團組織啟動“青春志願行 奉獻新時代,河南民航青年在行動”為主題的服務旅客“暖冬行動”。

  河南監管局、河南機場集團、南航河南公司、河南空管分局、油料河南分公司等民航單位六十余名青年志願者到場參與了本次活動。各單位參加活動的青年志願者在鄭州機場候機樓出發廳D值機區集合,舉行“暖冬行動”集中啟動儀式。在啟動儀式上,青年志願者代表宣讀了暖冬行動倡議書,倡議河南民航廣大青年積極參與服務春運“暖冬行動”中來,奉獻一份愛心,發揮志願精神,傳遞正能量,讓服務春運“暖冬行動”真正成為一項展示民航青年青春熱情、奉獻社會、具有深遠意義的活動。

  集中啟動儀式結束後,青年志願者們按照計劃分赴各崗位,開展手續辦理、路線引導、協助特殊旅客登機、行李裝卸、航班諮詢、引導快速值機等志願服務工作,青年志願者們用微笑和貼心讓旅客的歸途更加順暢,紅馬甲成為候機樓一道靚麗的風景。

  在服務春運“暖冬行動”活動中,河南民航各單位青年志願者通力協作、密切配合,積極響應共青團中央及民航上級團組織號召,展現了河南民航青年志願者的青春熱情和奉獻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