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監管局就2020年春運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

  湖南監管局高度重視2020年春運工作,成立了由李淑亮局長任組長的領導小組,制定了工作方案。春運前,湖南監管局對轄區重點單位、重點目標組織了安全生産和服務品質專項檢查;春運首日,李淑亮局長、劉波副局長到長沙機場進行了現場督導檢查。1月13日,監管局召開了專題會議,就2020年春運工作進行了再動員再部署。

  2020年春運,湖南各8個民用運輸機場預計運送旅客總量將達395萬人次,同比增長10%。加上湖南地區今年春運期間冷暖起伏大,大霧低雲現象多發,預計春節前後還可能出現為期一週的雨雪冰凍天氣,航班保障難度大。根據以上特點,監管局就做好湖南轄區2020年春運工作向轄區各運作單位提出了四個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落實安全責任,確保運作順暢;二要加強協同配合,提高航班正常率;三要踐行真情服務理念,提升民航服務品質;四要完善應急預案,做好突發情況的處置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