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開展“暖冬行動”春運志願服務活動

  按照團中央、民航局團委、中南局團委關於開展轄區民航青年服務春運活動的有關要求,1月13日,由海南監管局團委牽頭組織轄區民航青年春運志願服務“暖冬行動”在海口美蘭國際機場拉開帷幕。來自民航海南監管局、空管分局、海航、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美蘭機場、海航技術、美亞實業、天羽飛訓的35名民航單位青年志願者參加了此次活動。

  此次活動以“青春志願行 奉獻新時代,民航青年再出發”為主題,按照求實效、重服務、促交流、共合作的原則開展志願服務活動。民航各單位青年志願者身穿志願服裝(綬帶),在候機樓入口、值機櫃檯、安檢通道、行李分揀等各個崗位上,均能看見志願者們忙碌的身影,幫助旅客朋友們辦理值機、資訊諮詢、路線引導、秩序維護…他們用自身的光和熱、真情與微笑,溫暖著旅客朋友們的春運回家路。

  2020年,海南監管局團委將進一步立足海南民航實際,圍繞海南民航高品質發展大局,通過開展豐富多彩的青年服務活動,貢獻民航青年力量,更好地服務海南自貿區(港)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