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航青年志願者全面投入春運“暖冬行動”中

  1月13日,在深圳監管局團委的帶領下,來自深圳監管局、深圳機場、深圳航空公司、南航深圳分公司、春秋航空的青年志願者集結在一起,集中啟動以“青春志願行,奉獻新時代,深圳民航青年在行動”為主題的春運“暖冬行動”。

  在2020年“暖冬行動”啟動儀式上,深圳監管局團委首先高度讚揚及肯定了深圳機場城市誌願者、各單位民航青年志願者多年來在春運服務保障中的辛苦付出,隨後向民航青年志願者發放慰問品為他們加油鼓勁。最後,深圳監管局團委向全體志願者代表做了動員講話,對行動提出兩點希望:一是通力合作,聽從指揮,服從安排,用最嚴謹的工作態度和最安全的生産方式投入到春運服務,全力維護好民航運輸安全秩序,為廣大旅客的安全出行保駕護航;二是要真情服務,奉獻社會,用最大的熱情和最真的愛心去滿足旅客出行的需求,幫助旅客解決出行中遇到的困難,讓深圳民航成為深圳這座城市的名片。

  儀式結束後,深圳監管局團委帶領各單位迅速投入到春運服務和保障當中,為旅客值機、托運、安檢以及轉乘市內交通工具等做好指引和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