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監管局組織召開2020年春運工作會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中南局關於春運工作的要求,確保轄區春運保障圓滿完成,廣東監管局于春運首日組織召開廣州地區春運工作會,對2020年春運工作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實。廣東監管局范永平局長、孔繁平副局長、運輸處、空管處、空防處負責人以及中南空管局、廣東省機場集團、廣州白雲機場、南航、九元航、東航、海航、深航、國航、油料、航信等單位分管領導參加會議。

  會上,孔繁平首先傳達了民航運作監控中心春運保障視頻會的工作要求,各單位彙報春運部署情況,重點圍繞停機位保障、大件行李攔截、大面積航班延誤處置、協同聯動等問題進行深入交流,運輸處、空管處、空防處就如何做好春運服務保障、管制指揮和空防安全做具體要求。最後,范永平對各單位春運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擔當,各單位要加強組織領導,將保證廣大人民群眾回家過年作為頭等大事來抓,以實際行動踐行“發展為了人民”的理念;二是全面加強安全管理,緊盯安全生産集中整治不放鬆,各單位要嚴格落實安全主體責任,緊緊抓住安全關鍵環節,多措並舉保安全、保暢通、保秩序;三是抓好航班正常和春運服務,各單位要嚴格落實“真情服務”要求,把春運服務做實做細,防止人員疲勞上崗,努力保障旅客舒適出行;四是落實24小時值班制度,規範航空安全資訊報送,提高應急處置能力;五是積極推進信用建設和宣傳,加強春運期間的輿情監測預警,主動回應社會關切,營造文明、溫馨、和諧的出行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