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機場紮實推進“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

  為踐行真情服務,柳州機場紮實推進“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找準著力點,多措並舉,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一是打造擔得起責任、頂得住壓力的服務團隊。在人員緊張、工作繁瑣的情況下,工作人員主動加班,依然從嚴落實服務要求,尤其重視特殊旅客的服務,確保服務不打折扣;航班延誤頻繁時期,認真做好航班延誤資訊告知和航延旅客處置工作,通過廣播、人工及時發佈資訊,安排專人接受旅客的問詢,及時更新航班資訊告示牌,向旅客準確傳遞航班最新資訊,積極向旅客做好航延解釋工作,並安排專人引導協助旅客辦理酒店住宿等一系列工作。

  二是打造幹得好工作、創得出亮點的服務團隊。為推動民航服務高品質發展,讓旅客享受更便捷的航空出行服務,機場各服務團隊積極做好出行“無紙化”宣傳工作,在候機樓出發廳大力推薦旅客下載航空公司APP、航旅縱橫APP使用電子二維碼乘機,並安排專人現場指導旅客進行操作,讓旅客體驗乘機全流程電子化。不斷總結“無紙化”登機時所遇到的問題,完善服務流程,制定特殊情況應急預案,確保旅客順利登機,保證航班正常。

  三是打造體貼、細心的服務團隊。進一步完善母嬰室的設施佈置,從裝修風格的確定,到裝飾材料和服務設施的選擇,再到環境佈置全部由機場員工親自完成。為提升旅客在母嬰室的服務體驗,在母嬰室內安裝“愛心鈴”,方便旅客有需求能及時呼叫尋求幫助;增設嬰幼兒閱讀區,讓兒童候機不再枯燥;將旅客服務台移至母嬰室門口,安排服務員時刻職守,以便旅客有需要時能及時提供服務。

  今後,柳州機場將繼續在服務旅客的過程中堅持真情服務,聚焦旅客需求,採取各項舉措解決旅客的難點,為旅客提供溫馨、舒暢、便捷的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