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9日,西北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有关部署要求,对西北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熊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民航局党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黄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苏凤兰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参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重大举措,是增强担当作为本领、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力量源泉,是筑牢抵御侵蚀的堤坝防线、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内在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熊杰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2字总要求,把总要求作为一个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内在统一的整体,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紧锚定“五句话”的目标任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聚焦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
  熊杰要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坚持“五学联动”,抓实理论学习,以“重点课题”为牵引,抓实调查研究,以“深耕主业”为重点,抓实推动发展,以“三个结合”为路径,抓实检视整改。要坚持压实责任、真学实做,坚持开门教育、标本兼治,坚持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坚持统筹结合、相互促进,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
黄丽辉指出,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坚持原则、严格标准,与西北局党委同题共答,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西北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围绕根本任务推动落实,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同时结合干部队伍实际,抓紧抓实抓好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