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集团拜会民航西北管理局

    3月9日,亚洲航空集团北亚区总裁陈凯霖女士一行拜会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管理局副局长余文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陈凯霖总裁简要介绍了亚洲航空集团的概况及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她表示亚航很重视在中国的发展,近年来已与中国多个城市通航,运营状态良好,发展快速,计划加密并新增西安直飞东南亚的航班,希望管理局对亚航在航班时刻分配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余文亮副局长对陈凯霖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亚航集团自2012年在西北地区开航以来,保持安全运营,盈利状况良好,目前只发生过一起不安全事件,希望亚航继续重视安全运行,严格遵守中国民航的规章及安全要求,实现持续安全运行。他表示西北局一直全力支持西北地区开通国际航线,目前辖区兰州、银川两个省会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良好,地方政府支持民航发展力度大、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去年都已完成改扩建施工,可以满足洲际航线需求,欢迎亚航开通更多的直飞西北的航线,促进东南亚与中国西北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