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启动2019年度“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要求,根据民航局“平安民航”建设考核统一部署,西北局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下发通知对辖区各单位自查自考以及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于11月6日正式启动西北地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

    西北局公安局、各监管局空防处与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组成考核组,对西北地区的机场、航空公司、空管、油料、物流、配餐等单位进行考核抽查。针对考核单位多、检查内容广、任务重的实际,西北局考核组早准备、早安排,组织开展集中培训、统一考核检查标准、分析讨论存在问题,并就被考核单位自查中发现的争议点进行梳理明确,进一步提高了考核检查效率。

    考核组采用交叉检查方式,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调阅监控、座谈交流等形式,以民航反恐和空防安全责任体系、保障及处置机制等建设为重点,按照《2019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表》进行实地检查和现场考核。西北地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将于11月20日完成,公安局将认真分析、总结全区“平安民航”建设的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通报有关情况,研究制定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