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听取成都航汇报国产民机运营发展情况

  8月9日,成都航空公司董事长汤劲带领相关部门向西北局汇报了国产ARJ21机队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西北局主要领导和部分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国之大者意识,加快国产民机高质量发展;在西北地区为国产民机提供长期稳定支撑,积极扩大运输服务范围,营造良好的运行与经济环境;共同树立国产民机安全、经济、高效的品牌效应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北局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对成都航空公司的运营,特别是国产ARJ21机队的运行安全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优化建议。同时,针对公司的整体运行情况,西北局提出了两方面的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抓好公司的安全运行。要高度重视西北的运行特点,针对高原机场多,季节特点复杂明显的情况,加强管理,稳定队伍,坚守民航安全生命线。二是深挖潜力推动市场发展。公司要认真研究市场特点和社会需求,积极参与乡村振兴、首次乘机旅客服务、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项目和任务,发挥品牌优势和机队特点,拿出接地气的优质产品,干支结合深耕西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