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主要领导会见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领导
  5月23日,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在局机关会见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柳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甘肃民航持续安全与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意见。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长、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甘肃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熊杰向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甘肃民航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民航局的支持和指导下,甘肃省克服地区经济发展基础薄弱短板,抢抓兰州机场三期建设等重大机遇,奋力推进甘肃民航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他强调,要高度关注兰州机场三期新建跑道及滑行道、停机坪成型后衍生的跑道侵入、跑道目视混淆等跑道运行安全风险,推动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要提前谋划应对机场三期建成投运后的发展机遇,科学调整机场航线网络结构,协调给予航空公司更多发展支持。希望继续支持甘肃监管局事业发展,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工作与生活。下一步,西北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支持甘肃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夯实行业发展根基。
  柳鹏感谢民航局和西北局长期以来对甘肃民航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愿同西北局一道加强兰州机场三期扩建期间衍生风险管控,切实提升甘肃各机场安全运行整体水平,继续支持甘肃监管局发展。
  2023年1至4月,甘肃民航完成旅客吞吐量503.1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1万吨、飞机起降4.2万架次,分别达到2019年同期的91.1%、100.1%、92.3%。兰州机场三期今年1至4月完成投资3.1亿元,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35.4亿元,完成项目总投资的70.4%。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