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开展嘉峪关机场专题调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相关要求,准确把握嘉峪关机场停航施工进度,研究尽快复航,便利人民群众出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事宜,5月24日、25日,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长带队对嘉峪关机场开展了专题调研,局机关机场处、通导处,航务处,民航甘肃监管局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嘉峪关机场飞行区、航站区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机场跑道、站坪、导航、助航灯光、消防、航管楼和塔台、中心变电站等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与机场公司、项目指挥部、监理单位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会单位围绕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机场复航准备情况、近期重点工作、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牛俊明副局长就统筹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尽快复航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为统领,切实增强嘉峪关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深入打造“品质工程”和智慧民航建设主线为指引,切实提高嘉峪关机场改扩建工程实施的质量和水平。三是以按期复航和服务飞行安全为重点,落实各方责任,抢抓机遇,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投运准备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复航。四是西北局、监管局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主动谋划,靠前服务,将嘉峪关机场早日复航的成果作为检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效果的“试金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