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开展“飞出大山看上海”首乘公益活动
  
  为深入落实西北民航2023年“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各项安排部署,持续推进首乘服务与乡村振兴、红色旅游深度融合,充分展现民航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在西北管理局精心指导下,5月29日,春秋集团与西安机场联合举办的2023年首乘服务升级暨“飞出大山看上海”首乘公益活动在西安机场T3航站楼出发大厅正式启动。西部机场集团、西安机场、春秋集团等单位领导和职工以及首乘旅客团队参加了启动仪式。西北管理局樊忠毅副局长应邀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西安机场员工表演了首乘服务情景剧,生动展现了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升级行动经验成果,现场发布了“国际首乘”“首乘省内通”等多款首乘升级产品。春秋集团介绍了“飞出大山看上海”首乘公益活动内容,“飞出大山看上海”公益活动是春秋集团充分依托“航空+旅游”优势,为西北老区、山区人民群众倾情推出的“首乘+圆梦蓝天”系列产品中的第一期,也是积极响应西北管理局号召,认真开展首乘服务“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活动的重要内容。春秋集团将此次活动与乡村振兴、红色旅游工作相结合,联合安康市文旅局,通过实地考察,座谈走访,精心选择出30名没有乘机经历的安康市汉阴县相关教师、学生、村民、基层干部和地方媒体记者代表,为他们提供免费乘机和免费游上海、常州的首乘服务产品。此次活动行程自5月28日至6月2日,为期6天,30名首乘旅客将于29日下午17:30搭乘春秋航空9C8948西安飞往上海,开启上海、常州旅程,其间将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等红色旅游景点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旅程结束后,首乘旅客团队将于 6月2日中午12:00乘春秋航空9C6738常州返回安康。首乘旅客代表现场发表了感言,对西北民航首乘服务活动和相关单位的真情付出表示感谢。
  西北管理局樊忠毅副局长总结回顾了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工作开展以来的历程,指出截至目前西北民航已顺利保障首乘旅客6.2万人次,收到旅客各类表扬1.2万次,首乘服务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单位的精心指导,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坚定支持,也离不开民航各单位的真情付出。他希望西北民航各单位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管理局关于做好首乘服务的各项工作要求,再接再厉,站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推动首乘服务标准化、全链条化、全域化、国际化,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为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西北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