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物流公司与上海化工院检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30日,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与上海化工院检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各自资源优势,就推进西安机场危险品运输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在建设西北地区航空危险品创新实验室等项目开展合作,为客户提供航空危险品运输一站式全链条综合服务方案,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根据双方合作计划,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将与上海化工院检测公司长期深入合作,建立西安机场危险品运输综合服务体系,推进西北地区公共航空危险品实训基地、航空危险品创新实验室和危险品运输应急技术中心项目落地,推动区域产业发展和危险品运输融合发展,为国内公共航空危险品运输发展做出有效探索。
  今年以来,在民航西北管理局指导帮助下,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加强危险品运输能力建设,实现差异化、特色化、专业化发展,提出打造西安机场成为“全国危险品运输标杆示范机场”目标。这也是民航局《关于促进公共航空危险品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下发以来,国内首次提出公共航空危险品运输发展目标的枢纽机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全国危险品运输标杆示范机场”项目迈出实质性一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