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开展西安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调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关于调查研究有关要求,6月6日,西北管理局副局长牛俊明赴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展现场调研,民航局党组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苏凤兰一行全程指导调研,陕西监管局、西北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西安机场针对防止混淆跑道、跑道侵入、误滑滑行道等风险管控措施和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北飞行区、新建T5航站楼等区域施工管理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西安机场三期扩建不停航施工管理情况的汇报。
  牛俊明充分肯定了西安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详细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确保西安机场飞行安全、保障运输生产恢复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从严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各项风险防控措施,全力确保“两个绝对安全”。二是认清形势,各司其职,凝聚起确保西安机场飞行安全、保障运输生产恢复的强大合力。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图之于未萌、虑之于未有,善于从政治高度观察分析安全问题,将政治要求融入安全工作标准,筑牢西安机场飞行安全和运行安全管理基础。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切实把服务和保障飞行安全作为西安机场运行保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单位之间要厘清责任,抓住关键,明确各自职责和任务,紧紧盯住重点风险隐患,全面查找短板和弱项,及时完善运行保障方案,加大防范整治力度,切实提升综合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以坚定的信念、奋进的姿态、饱满的斗志助力西安机场飞行安全和运输生产有序恢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