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纪委组织开展专兼职纪检干部专题集中学习
  按照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近日,西北局纪委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开展专兼职纪检干部第七次专题集中学习。西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骆宏平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辅导读本》有关内容,收看了关于纪检干部的专题警示教育片《狂权末路》。
  骆宏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切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责任,增强履职能力,狠抓工作落实,更好发挥纪检工作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以纪检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守纪法规矩,时刻自重自省,严明纪律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成为作风和纪律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用实际行动为服务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