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民航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12月25日,西北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宋志勇局长在民航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和民航系统干部人事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结合西北局实际,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熊杰主持会议,西北局领导,各监管局、各直属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民航局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政治,牢牢把握“五个必须”重要要求,坚定推进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底气,保持战略清醒和战略定力,深刻把握当前形势,切实肩负起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安全与发展,持续深化作风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安全监管效能,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两个绝对安全”。
  就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熊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和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对巡视反馈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自觉性坚定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负责尽责,扎实推进整改。二是要在2022年开展加强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活动和2023年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管理,持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推进作风转变,切实提升工作实效。三是要结合西北局实际,进一步研究优化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结构,精准下达目标任务,推动形成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动能。四是全局干部职工要稳住心神、保持定力、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安全监督检查,确保岁末年初辖区“两个绝对安全”。五是各单位党委(总支)、基层党支部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央和民航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民航局决策部署上来,抓实抓细辖区各项工作,为民航高水平安全、高质量发展凝集西北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